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 工会新闻 正文

魅力球赛,“足”够精彩——广州大学第二届教职工足球邀请赛

作者:时间:2023-04-18点击数:

  四方齐聚绿茵,热血点燃激情。2023415日下午1330分,广州大学第二届教职工足球邀请赛在我校北区真草足球场举行,本届比赛宗旨为“健康足球,高质践行,足行千里”,由广州大学工会委员会主办,广州大学教职工足球协会承办。

足球运动具有独特的魅力,孕育着丰富的内涵。举办本次足球邀请赛旨在践行学校“德才兼备、家国情怀、视野开阔,爱体育、懂艺术,能力发展性强”人才培养目标,丰富我校教工业余文化生活,促进各兄弟单位及校友和广州大学的联系合作,进一步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本次比赛历时四小时,采取单循环积分制和8V8的赛制模式,有来自各直属机关单位的四支球队参赛,分别是省教育厅队、驻粤部队足球队、广州大学校友队和广州大学教工队。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嘉宾有广东省教育厅规划处副处长魏天翔主任;广东教育杂志社营销部主任黄意隆主任;驻香港部队足球队原队长、现南部战区机关足球队队长于成龙上校;驻澳门部队足球队原队长、原广州军区流花湖干休所政委陈思阳上校;广东省军区机关足球队队长、番禺区人武部副部长王峰中校等。

 

   

   

   

   

 

烈日炎炎,热情不减。精彩的开幕式后,比赛正式开始。双方球员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友好握手,互相鼓励,拉开比赛帷幕。

 

   

 

比赛中,球员精神饱满,斗志昂扬,互相攻防,凭借着丰富的经验和高水平的发挥,赢得了场上和场下的一致喝彩。欢呼、掌声、呐喊,无不昭示着球员们的决心;传球、控球、射门,球场争夺跌宕起伏。双方队员你来我往,激烈酣战,充分展现出精湛的足球技艺和顽强拼搏的运动精神。下面让我们一起来欣赏球员们在赛场上奋勇向上的矫健身姿吧!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驻粤部队足球队荣获冠军,广州大学校友足球队荣获亚军,广州大学教工队荣获季军,省教育厅队荣获殿军。本次比赛还颁发了“最佳射手”及“最佳球员”奖项,获得这两个奖项的分别是省教育厅队周杰、驻粤部队王峰。

 

   

   

   

 

邀请赛三轮后,现场临时举行了十一人制友谊赛。不同颜色的球服共同构筑成球场上亮丽的风景线,精湛的脚法、完美的盘带、犀利的射门、默契的配合,为观众呈现出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

 

   

   

 

携手相聚赛场,以友谊为名,展足球风采。在比赛过程中,全体参赛人员们相互关心、相互扶持,以安全为首要前提,体现出积极乐观和友善待人的竞技风采;队员们团结协作、全力以赴,收获了汗水与喜悦,彰显着永不言弃、超越自我的足球精神。今后,师生们将以更加积极的姿态投身足球运动及工作生活中去,传递体育竞技之乐趣,加深彼此了解与合作,发扬奋发图强的进取精神,共筑奋斗路,启航新征程!

版权所有© 广州大学工会 邮编:510006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广州大学行政西楼后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