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 工会新闻 正文

我校第十六届教职工羽毛球双打混合团体赛圆满结束

作者:时间:2023-03-28点击数: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全民健身的良好氛围,同时丰富我校教职工文体生活,展示教职员工团结一致、奋力拼搏的精神风貌,325-26日,由校工会主办,体育学院与教工羽毛球协会承办的我校第十六届教职工羽毛球双打混合团体赛在何世杰体育馆举行。

微信图片_20230327213627

IMG_9060

IMG_6962

体育馆外风雨交加,而馆内则满是欢呼与呐喊。本次比赛分为甲级、乙级两组竞赛,各参赛队伍积极应战,精神抖擞,以活泼灵动的身姿与矫健娴熟的技法贡献了一场场精彩的比赛。最终,化学化工学院夺得甲级组第一名,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摘得甲级组第二名,图书馆荣获甲级组第三名,实验中心获得甲级组第四名;机关一夺得乙级组第一名,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摘得乙级组第二名,公共管理学院荣获乙级组第三名,管理学院获得乙级组第四名。

IMG_8184 IMG_9565

 

“青春向党,羽爱同行”,本次羽毛球团体赛积极响应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教职工需求为导向,为广大教职员工建设了健身交流与热情展示的良好平台,鼓舞大家以强健的体魄、饱满的热情投入高水平教育教学与学校高质量发展建设中。比赛圆满结束,参赛教职工纷纷表示,在本次团体赛中深刻感悟到团队的力量,团队的凝聚力更得到了进一步加强,未来更将保持体育锻炼习惯,增强体质,积极乐观。

 

 

供稿:广州大学新媒体中心采编部邓馨韵、黄媛

摄影:黄媛、邓馨韵

版权所有© 广州大学工会 邮编:510006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广州大学行政西楼后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