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 工会新闻 正文

广州大学教工网球协会首次组队与北大广州校友网球队开展友谊赛

作者:广大教工网球协会​ 李颂东时间:2021-10-27点击数:

广州大学教工网球协会于20217月成立,是学校工会下属协会之一,现有会员40多人。协会成立以来,坚持以锻炼身体、增强体质、促进交流为宗旨,在业余时间组织会员开展网球训练和比赛交流,网球技术水平不断提高。1023日,在学校工会的支持和广州大学地理与遥感学院柳林教授(北大校友)的联系下,广州大学教工网球队与北大广州校友会网球队在大学城中心体育场网球场进行了一场团体友谊赛。

虽然霜降深秋,但是天公作美,微风送爽,温度适宜,正是打球的好天气,尤其是在湖边宁静的网球场,更为此次活动增色不少。

本次团体赛双方各派出了10多名人员,从上午900友谊赛正式打响,双方各派出男双、女双、男混双共15对开展了15场比赛,双方水平相当,每场比赛激烈进行,最后北大队共取得8场胜利,而广大队7场胜利,双方实力伯仲之间。

 赛后双方进行了大合照留念并开展网球技术交流,在交流会中,音乐舞蹈学院女高音歌唱家欧阳老师为大家带来《我爱你中国》,用极具穿透力的高音把友谊赛的活动推向了高潮,最终大家在一曲大合唱《明天会更好》中结束了本次活动。

 

供稿:广大教工网球协会  李颂东

 

版权所有© 广州大学工会 邮编:510006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广州大学行政西楼后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