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 工会新闻 正文

第十七届教职工乒乓球赛圆满落幕

作者:时间:2018-06-19点击数:

 

 

在经过了首轮角逐后,612日下午,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赛风云再起,继续教育学院、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机关三等八支队伍杀入决赛,在何世杰体育馆内展开了夺冠之争。

卫冕冠军继续教育学院、本届黑马机关三、法学院、外国语学院等参赛队在这次比赛中均有不俗的表现,打出了令人瞩目的好成绩。这也再一次反映了“爱体育,懂艺术”的人才培养目标,同样也在广大教职工当中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我校在教职工当中广泛开展的全民健身运动成果日趋显著。

经过激烈的比赛,最终继续教育学院卫冕成功,再次斩获第一名,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机关三、法学院、图书馆、外国语学院、经济与统计学院和实验中心分列第二到第八名,为本届比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赛后举行了简单隆重的颁奖仪式,广州大学党委副书记张强、亲自参赛的副校长孙延明为获奖队颁发了锦旗。

 

版权所有© 广州大学工会 邮编:510006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广州大学行政西楼后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