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 工会概况 正文

机构介绍

作者:时间:2018-02-14点击数:

依法维护教职工的合法权益,听取和反映教职工的意见和要求,为 教职工办实事、好事。动员和组织教职工以主人翁的态度完成本职工作 任务,支持学校的改革,促进学校的发展。依照法律规定通过教职工代 表大会或者其他形式,组织教职工参与学校的民主决策、民主管理和民 主监督。承担教代会工作机构的任务。组织教职工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和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对教职工进行爱国主义 、集体主义和社会主义的教育以及科学、文化和技术教育,不断提高教 职工的思想道德技术业务和科学文化素质,建设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教职工队伍 。

 

 

2024.1

 

上一篇:岗位职责

版权所有© 广州大学工会 邮编:510006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广州大学行政西楼后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