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 资料下载 正文

广州大学工会会员慰问金申领基本流程

作者:时间:2019-09-20点击数:

序号 慰问种类 慰问内容 慰问金额 申请材料1 申请材料2 申请时间 申请方式 备注
1 校工会慰问金 结婚 800元 慰问金导盘表 结婚证复印件(PDF文档) 每季度最后一个月的18-20日    第四季度提前至12月8日至10日 OA发送电子版申请材料至校工会负责老师 (1)每季度最后一个月18-20日进行报送,为避免遗漏,勿提前报送,错过当月报送时间,可下季度报送(十二月除外);(2)校工会慰问金当年申请当年发放,不跨年发放;(3)校工会慰问金的报送时间如与寒暑假时间冲突则另行通知调整;(4)每位教职工因病申领慰问金每年原则上不超过三次;(5)各项慰问金申领成功后将发放到教职工本人校内工行工资卡中。
2 住院(含生育) 800元 慰问金导盘表 出院小结复印件(PDF文档)
3 重疾住院 2000元 慰问金导盘表 出院小结复印件(PDF文档)
4 直属亲属(配偶、父母、子女)去世 1000元 慰问金导盘表 无需佐证材料
5 在职教职工去世 3000元 慰问金导盘表 无需佐证材料
6 市慰问金(住院关爱计划) 住院 600元 (1)慰问金导盘表;(2)广州市在职工会会员“住院关爱计划”申报人员情况汇总表。  合并扫描成一个PDF文档:(1)出院小结复印件;(2)广州市在职工会会员住院关爱计划慰问金领取登记表;(3)医疗证的正反面复印件。 每季度最后一个月的18-20日 OA发送电子版申请材料至校工会负责老师 (1)住院时间需要三天(含)以上,其中女性分娩住院没有住院时间限制;(2)每季度申请一次,每位教职工每年限申领一次;(3)一般按季度报送,为避免审核不通过,不跨季度报送;(4)由于需向上级工会申请、审核及拨款,整个过程一般需要两个半月时间;(5)慰问金申领成功后将发放到教职工本人校内工行工资卡中。

 

关于广州大学工会会员慰问金申领基本流程的详细说明

 

各分工会:

 

广州大学工会慰问金的申领按广大工〔2018〕13号关于印发《广州大学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实施细则(试行)》的通知执行。广州大学工会会员慰问金申领分为校工会慰问金和市住院关爱慰问金两个种类。

 

一、   校工会慰问金的申领

 

1.在广州大学工会网页上下载校工会慰问金导盘表(附件1),按要求填好;

 

2.提供佐证材料(直属亲人去世除外),佐证材料以个人姓名+校工会慰问金命名,须做成PDF文档(住院以出院小结,结婚以结婚证为准),以各分工会为单位每季度最后一个月的18-20日(注:第四季度提前至12月8日至10日)OA给校工会万曙琳老师。

 

二、   市住院关爱慰问金的申领

 

1.市住院关爱慰问金的申领需住院三天以上(分娩除外)。

 

2.在广州大学工会网页上下载市住院关爱慰问金导盘表(附件2)、广州市在职工会会员住院关爱计划慰问金领取登记表(附件3)和广州市在职工会会员“住院关爱计划”申报人员情况汇总表(附件4)三份表格,按要求填好;

 

3.将填写好的广州市在职工会会员住院关爱计划慰问金领取登记表(附件3),送到校工会606办公室盖章

 

4.把盖好章的登记表、出院小结、医疗证的正反面扫描成一个PDF文档,并以个人姓名+市慰问金命名;

 

5.以分工会为单位每季度最后一个月的18-20日把PDF文档与倒盘表(附件2)、汇总表(附件4)一并OA发给校工会万曙琳老师。

 

三、慰问金的申领以分工会为单位,分两个文件命名:校工会慰问金+学院(部门),市住院关爱慰问金+学院(部门)。

 

四、请各分工会根据上述申领要求下载相应附件表格进行报送。

  

    特此通知,请相互知照。

                                  

广州大学工会

2019年9月19日

 

版权所有© 广州大学工会 邮编:510006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广州大学行政西楼后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