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 工会新闻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杨勇带队走访广东广垦绿色农产品有限公司

作者:时间:2022-06-02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积极响应学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要求,推动我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61日,我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杨勇带队,招生就业处、美术与设计学院相关负责人及美术与设计学院应届毕业生一行赴广东广垦绿色农产品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广东广垦绿色农产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光见、销售部负责人李锋、人事部负责人何青等参加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广东广垦绿色农产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光见对杨勇副主席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公司近年来的发展概况,公司秉承“为人类食品安全与健康作出贡献”的使命, 充分发挥国企控股下的混合所有制企业优势,以广东农垦特色和全国农垦的产品资源优势,大力发展绿色、健康、优质、安全的农副产品的销售平台。成立7年来,公司服务了广东省委、省政府、省政协、广州市委、省高院、省财政厅、省总工会、省退伍军人事务厅、省司法厅、省军区、广东移动、电信、联通、中山大学等一系列标杆单位,客户口碑好,客户粘性高,在广东省具有一定的影响力,得到社会各界的认可,并荣获省重点农业龙头企业、省文明单位、省高新技术企业等荣誉称号。未来,公司将深耕粤港澳大湾区,并开启“蒲公英式”全国扩张布局,打造城市安全食品领先品牌,公司希望能与广州大学在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

 

杨勇副主席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的发展以及工会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围绕乡村振兴方面工作情况,与企业方交流了加强产学研合作与人才培养,共促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的新思路。招生就业处裴九雄老师和美术与设计学院杨旭东老师分别介绍了学校近年来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希望与广东广垦绿色农产品有限公司加强合作交流,为更多优秀毕业生提供实习和就业机会。

座谈期间,美术与设计学院应届毕业生黄桂深同学还参与了企业招聘现场体验活动,增强其应聘的各项能力,为下一步落实就业做好准备。 

据了解,广东广垦绿色农产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4月,注册资金壹亿伍仟万元人民币,是广东省农垦集团公司控股的混合所有制企业,是广东农垦倾力打造的优质农产品营销平台,专注于终端销售。“佳鲜农庄”与“佳鲜厨房”是公司旗下的品牌,已形成集团食材配送、食堂承包运营、单位福利定制、生鲜连锁超市于一体的B2BB2CB2B2C020全渠道融合模式,致力于生鲜产品从田间到餐桌“最后一公里的全产业链配送。

版权所有© 广州大学工会 邮编:510006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广州大学行政西楼后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