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 工会新闻 正文

广州大学教职工第四届羽毛球对抗赛成功举办

作者:时间:2022-05-23点击数:

     为丰富学校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健身意识,提升身体素质,营造健康快乐的校园氛围,2022521日,由广州大学工会主办,广州大学体育学院和广州大学教工羽毛球协会承办第四届教职工羽毛球对抗赛于广州大学何世杰体育馆顺利举行。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比赛在愉快的气氛中进行。赛场上,选手们斗志昂扬,奋尽全力,激烈角逐,把进攻和防守都表现得淋漓尽致。平日肃立三尺讲台的老师们换上了轻便运动装,瞬间变身成了活力四射的运动健将,步伐灵活,动作敏捷,整个赛场充满了拼搏和快乐的气息。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继教经统教育人文联队摘得桂冠,机关三物理机电土木联队获得亚军,化工环境联队荣获季军,机关二图书馆联队、数学实验中心联队分别获第四、五名。

本次羽毛球比赛旨在推动全员健身和体育精神的全面发扬,为广大教职工搭建交流展示的平台,提高教职工参与健身活动的热情,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顽强拼搏意识,营造了学校积极向上、顽强拼搏、同心协力、不断进取的文化氛围。

 

 

 

 

 

 

 

(供稿:学生记者 胡薰匀 陈俊余   摄影:胡薰匀 陈俊余)

 

版权所有© 广州大学工会 邮编:510006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广州大学行政西楼后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