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 工会新闻 正文

我校第二十届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赛决出赛果

作者:时间:2022-05-23点击数:

5月14日至15日,我校第二十届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赛在大学城校区何世杰体育馆举行。此次比赛由校工会主办,教职工乒乓球协会、体育学院工会承办

本届比赛采用分阶段和分时段的方式进行。各支队伍分别在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等五个项目上逐一竞技。经过激烈的角逐,外国语学院代表队一路过关斩将,凭借均衡的实力水平,斩获冠军机关一代表队获得亚军,教育学院荣获第三名。比赛过程中,欢呼声此起彼伏,教职工在工作的闲暇之余在运动场上挥洒汗水,释放激情,运动的快乐在比赛中体现得淋漓尽致。比赛在欢乐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参与比赛的教职工们表示,比赛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提高了教职工运动的积极性,赛事在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开展,有利于促进广大教职工的身心健康,让老师们在运动中释放活力。

版权所有© 广州大学工会 邮编:510006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广州大学行政西楼后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