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 工会新闻 正文

我校张季超劳模与工匠人才工作室喜获“羊城工匠杯”2017年职工首届创新创业成果大赛金奖

作者:时间:2018-07-06点击数:

    2018622-24日,“双创新动能·引领新跨越”——2018年中国创新创业成果交易会(广州站)在琶洲会展中心举行。622日上午,全国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中央常务副主席邵鸿,广东省委副书记、广州市委书记任学锋,广东省副省长黄宁生,广州市市长温国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建华等领导出席了创交会开幕式并参观了“羊城工匠"展厅,他们对职工的创新成果给予了高度肯定。623日上午,广州市总工会在“羊城工匠"展厅内举办了广州市“羊城工匠杯”首届职工创新创业成果大赛颁奖仪式,广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唐航浩等领导为获奖单位颁奖。我校张季超劳模与工匠人才工作室完成的“绿色建筑工业化技术开发研究与应用”项目在“羊城工匠杯”2017年职工首届创新创业成果大赛中荣膺金奖。我校实验中心、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陈畅频的“考啦计算机”项目获得铜奖。

 本次广州市“羊城工匠杯”首届职工创新创业成果大赛共展示了64项技术成果以及34家劳模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的技术创新成果。广州市总工会分别对大赛的11个金奖项目、19个银奖项目和34个铜奖项目进行了表彰和颁奖。唐航浩等领导称赞各项目形式新颖,内容接地气,值得推广借鉴,并鼓励参展员工要抓住机遇,开拓市场,推动职工创新成果转化落地,实现科技成果产业化。

 

 

 

版权所有© 广州大学工会 邮编:510006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广州大学行政西楼后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