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 工会新闻 正文

第十六届教职工乒乓球赛落幕

作者:时间:2017-06-09点击数:

在经过了5月6日的首轮角逐后,5月9日下午,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赛风云再起,继续教育学院、政治与公民教育学院、机关二等八支队伍杀入了决赛,在学校体育馆内展开了夺冠之争。

除了政治与公民学院、图书馆等传统强队外,继续教育学院、经济与统计学院等参赛队表现不俗,成为本届比赛令人瞩目的“黑马”。这一现象也反映了我校在教职工当中广泛开展的全民健身运动的成果。

经过激烈的比赛,最终继续教育学院获得了第一名,机关二、政治与公民教育学院、经济与统计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图书馆、工商管理学院分列第二到第八名。

在决出冠亚名次之后,由体育学院师生组成的体育联队又与前八强参赛教职工共同组成的教职工联队进行了一场激烈的友谊对抗赛,增强了师生交流,增进师生友情,起到了良好的交流和促进作用,也为本届比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赛后举行了简单隆重的颁奖仪式,广州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强为获奖队颁发了锦旗。

版权所有© 广州大学工会 邮编:510006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广州大学行政西楼后座